时间规划 400-601-0022

大三学生申请路线

大四学生申请路线

留学方案 400-601-0022

申请条件:拥有学士学位,最好拥有语言成绩

  • 我成绩优秀
    学术背景好

    适合【直接申请硕士】

    |申请条件:学士学位、雅思6.5-7.0或托福86-100、GPA>3.3、GMAT500-600以上

    |优    势:申请效率高,快速赴加留学

    |费    用:研究型硕士1万加币左右;专业型硕士2-3万加币。

    费用详情 我要申请
  • 我成绩优秀
    但没有语言成绩

    适合【硕士预科+名校】

    |申请条件:学士学位、GPA3.0

    |优    势:申请名校的重要通道,完成预科课程可获得相应学分,可申请众多加拿大名校。

    |费    用:1.2万加币左右。

    费用详情 我要申请
  • 我注重专业性强的工作
    以移民为目的

    适合【研究生文凭课程】

    |申请条件:学士学位、雅思5.5-6.0、GPA成绩

    |优    势:一到两年学制,专业选择灵活,好就业,是移民加拿大的捷径。

    |费    用:1.5万加币左右。

    费用详情 我要申请

热门专业推荐 400-601-0022

加拿大留学众多热门专业中,金融专业素有"金饭碗"之称。金融是加拿大经济支柱行业之一。加拿大在金融业方面是全球表现最佳的国家之一,世界经济论坛将加拿大的银行系统评为全球最稳健的银行系统。

就业方向:投资银行、金融机构交易员、股票分析师助理、金融工程、金融风险管理、基金经理等
金融

加拿大作为资源型发达国家,机械工程专业在各种领域(如石油,能源,汽车等)都有颇多涉及,机械工程师一直高居各类人才需求的top 5。无论选择在国外发展还是回国就业,在发达国家积累的同行业工作经验都将是留学生的宝贵财富。 电子工程又称“弱电技术”或“信息技术”。可进一步细分为电测量技术、调整技术以及电子技术,是面向电子领域的工程学。

就业方向:机械工程师主要在专业顾问公司、电力行业、生产及加工行业等从事产品设计、制造、管理、营销、科研和教学等工作;电子工程毕业生主要从事软件工程师等工作。
工程

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全球最热门的商科专业之一,被称为“硕士学位中的领导者”,其毕业生有良好的就业机会,因此是众多国际留学生的首选专业。加拿大有许多商学院在国际商科领域享有盛誉,因此选择去加拿大留学攻读MBA是不少优秀学子的梦想。加拿大各个大学所提供的MBA课程,教育质量较为均衡,普遍水平都很高,所颁发的学位证书都有相当的含金量,并且加拿大的MBA课程相较于其他留学大国要低廉很多。

就业方向:管理分析师、CEO、管理咨询顾问、房地产开发商、金融分析家、品牌经理、进出口经理等。
MBA

会计等相关职业是"北美十大高薪工作"之一。在加拿大读完会计,易获工作签证和移民政策优惠。学生申请时尽量挑选有带薪实习设置的学校,对就业有帮助。注册会计师薪资年薪约7-10万加元。

就业方向:特许会计师、注册管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政府会计师/审计师、法务会计、环境会计等。
会计

加拿大的教师职业被称为“金饭碗”。教师工作稳定、薪水优渥并有长时间的带薪休假,并且有着相当高的社会地位,因而,不少学生会将自己的目标定位在加拿大读教育学学士或硕士。加拿大的教育学对于语言的要求都很高,都是要求雅思7分以上,某些还会要求写作不低于7分。因而致力于在教育行业奉献自己一生的学生,都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语言考试时间,安排相当的实习或工作经验。

就业方向:第二语言教育、教育咨询;或多在人事、行政、市场、运营等部门就职。
教育

成功案例 400-601-0022

  • 成绩:均分 84,GMAT:710,雅思7

    录取学校:麦克马斯特大学金融专业

    案例分析:该同学申请时是辽宁大学金融专业本科在读,递交了银行的实习推荐信,考出了雅思7分和GMAT710的好成绩后,麦马是稳稳录取了。录到了16个月的带薪实习。 【案例详情】

    顾问老师:张蕊

    辽宁
  • 成绩:GPA 3.4/4.0 ; 雅思7

    录取学校:西安大略大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教育学)

    案例分析:学生在马来西亚的大学读了本科,获得Bachelor of Education with Honors,之后在当地的中学从事英语教学工作4年。 【案例详情】

    顾问老师:段秋峰

    北京
  • 成绩:GPA:87.3;雅思:7.5;GRE(V:146,Q:170,AW:3.0)

    录取学校:多伦多大学电子和计算机工程专业

    案例分析:学生基本条件还可以,语言和GPA 基本都满足申请学校的要求。因此顺利的拿到了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 【案例详情】

    顾问老师:郑赟

    江西
  • 成绩:GPA:3.75;雅思:6.5;GAMT:640

    录取学校:维多利亚大学MBA专业

    案例分析:学生有一年工作经验,均分很高。
      【案例详情】

    顾问老师:邵晶

    北京

加拿大专家团队 400-601-0022

研究生申请常见问题

  • 加拿大研究生的申请流程和大概时间轴?

    建议大三专业课成绩一定要有优势,一定拿到奖学金;11月左右开始准备GRE,大三下学期暑假,也就是要升大四时候考;然后大四上学期考托福。

  • GRE在申请过程中有多重要?

    最重要的是GPA,其次是托福成绩,然后是GRE;如果GPA没有优势,那么推荐考GRE。

  • 500强企业的实习经验会对申请有帮助吗?

    如果实习不超过3个月,一般没什么帮助,而且也要实习和申请专业相关才行;总的来说,申请看重的排序是GPA、科研论文、竞赛奖项、实习、社团等活动。

  • 大专、成考、自考可申请吗?

    加拿大各大学院提供的研究生文凭课程成功地填补了大专生出国留学困难的空白。

更多专题 400-601-0022

编辑:李芳     设计:Lillie    前端:宋亚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