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武陵反贪追逃行动圆满收网 已抓获2名在逃人员
时间:2017-05-23来源:尚一网作者:曾帧编辑:郭学薇

    尚一网讯(记者 曾帧 通讯员 程翔宇)近日,记者从常德市武陵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继4月11日将潜逃15年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成功抓获后,武陵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又于5月3日将在册的最后一名逃犯肖某成功规劝到案,至此,此次追逃行动圆满收网。

    2002年,时任华南光电仪器厂物业公司出纳的黄某,在该厂职工集资建房之际,携款潜逃。反贪部门随即展开追逃行动,并对黄某进行了网上通缉。今年4月,广西北海市公安局已抓获黄某,黄某现更名为胡某,并已在广西娶妻生子。

    2012年,常德市国土局柳叶分局的临聘人员肖某受单位安排,负责市环湖大道双桥段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2013年,肖某因受贿10万元被立案。2015年,犯罪嫌疑人肖某畏罪潜逃。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迅速启动追逃程序,多年来不间断地做工作。近日,肖某终于意识到了错误,主动到武陵区人民检察院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和肖某已被逮捕,这两个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email protected]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